常州大学关于新学期师生返校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12

同学们、老师们: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返校时间以学校官网正式通知为准。按照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学校实行分期分批错峰开学,具体返校时间批准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并给大家预留返校准备时间。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

    二、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返校预演、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等,确保以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各位师生的归来。

    三、所有学生认真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请同学们在接到返校通知前,继续在家做好在线学习、健康监测、行踪报告,认真学习返校防护知识,确保返校旅途安全。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四、重点地区师生另行通知。请仍在国内重点地区和仍在国外的师生,继续遵守防疫管控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具体返校时间,并做好返校后的学习、工作衔接安排。

    待到相逢日,共聚常大时。我们期待与各位师生在春暖花开的校园相会。

 

 

 

常州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