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劳动最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8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乱了我们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秩序,但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对生活的热爱,为了更好地凝聚广大师生员工防疫斗争中的信心和斗志,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勇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由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教工摄影俱乐部承办的第六届“劳动最美”主题摄影大赛开始作品征集。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突出,内容我校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科研、助力复工复课、志愿服务、居家生活学习、体育锻炼、厨艺展示、亲子活动等方面助力这场防疫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值得铭记的瞬间

2.不限器材,相机或手机摄影作品都可以;

3.黑白彩色不限,单幅作品每人不超过5幅;

4.作品采用JPG格式,像素要求不低于600万,并附简要的作品说明和作者的单位、联系方式

5.作品不得做任何后期处理,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

6.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独立创作,如发现有盗用、作弊等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的,由参赛作者自己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征集时间

2020年3月24日—4月17

四、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及《第届“劳动最美”摄影作品投稿登记表》(见附件)投寄到电子邮箱:syjlb@cczu.edu.cn

希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后期校工会与党委宣传部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奖励和展示。

 

附件:

届“劳动最美”摄影作品投稿登记表第六届“劳动最美”摄影作品投稿登记表.xlsx

 

                                    校工会     宣传部

                                     2020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