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55

3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树法深入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续建工程建设工作。党办校办、发规处、学生处、后管处、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实地考察了8号宿舍楼、9号宿舍楼等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给予现场指导。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校领导一行听取了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进展情况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校领导对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群代表学校对疫情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太湖校区建设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针对疫情影响,科学制定预案,确保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校园安全运行;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困难和问题,协力推进西太湖校区建设进展和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