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66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330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新学期基本建设工作。

会上,传达了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陈群书记《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和蒋军成校长《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的工作部署。320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学校今年的工作开展以及高质量发展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对基建处所属专班工作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并结合续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讨。最后,支部书记乔元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报告,切实贯彻落实学校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高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重视和加快推进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充分发扬能战斗、肯吃苦、愿奉献的精神,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