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31

为推进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428日下午,学校召开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树法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发规处、财务处、国资处、采招办、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进展情况、基础实验楼设计方案及功能布局的汇报。会议研究了西太湖校区8号和9号宿舍楼赶工事宜、10号和11号宿舍楼立项及报批、基础实验楼外立面设计等工作。

陈群肯定了近期西太湖校区建设推进工作。他指出,全体成员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高度,重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严格规范程序,科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理清思路,提前谋划,预见、排查各种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优化方案,快速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规守纪,提高廉洁工作自觉性、拒腐防蚀警惕性;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推进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