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38

519日上午,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树法来到西太湖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续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办校办、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信息中心、项目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8号和9号学生宿舍楼、国交中心楼、专业实验楼等在建工程进展情况、施工质量和安全措施,对一线施工人员给予亲切慰问,并做现场指导。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推进情况、计划安排、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处理建议。徐树法对近阶段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建设重点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军成充分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处在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西太湖校区建设,明确责任、严抓落实;要充分估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提前制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预案;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围绕目标统筹布局,抓关键、抓难点、抓细节、抓落实;要始终把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抓好施工安全作为建设工作主线,协调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