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56

85日上午,副校长徐树法来到西太湖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指导续建工程建设工作。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公司、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树法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8号和9号学生宿舍楼、国际交流中心楼、专业实验楼和市政外场等在建工程进展和质量安全情况,对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施工和管理人员给予亲切慰问。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搬迁工作、设备安装等工作推进情况。徐树法对近阶段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树法充分肯定了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工作,并代表学校向暑期里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在建设领导小组、现场工作指挥部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特别是基建处全力以赴推进下,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和超长梅雨季节带来的影响,总体进度基本上按照学校的要求推进,坚定了全校师生的信心。他指出,在今后近一个月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参建部门要从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基本建设工作;要充分估计竣工验收前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提前制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预案;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自律意识,用好手中权力,时刻敲响警钟,加强防范意识;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抓好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协调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