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一阶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327

2020825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8号和9号学生宿舍楼、二食堂、国交中心楼、专业实验楼等一阶段项目竣工验收,我校基建处、武进区住建局、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代建单位参加。

    基建处负责人向参加竣工验收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开工一年来,各参建单位共同顶住疫情和超长梅雨季节带来的影响压力,合力推进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对工程实物质量进行检查后提出反馈意见。与会各方认为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一阶段项目建设程序符合要求,施工质量满足规范规定要求,工程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资料齐全,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工作会议

专业实验楼

国际交流中心楼D区

国际交流中心楼A区

二食堂

学生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