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调研学校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6

9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来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础建设工作。

陈群听取了西太湖校区校园续建工程一阶段项目完成情况、后续工程10号和11号宿舍楼、图文信息中心楼、基础实验楼等项目推进情况。

陈群代表学校感谢基建处全体人员为学校基本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辛苦,对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一阶段按时竣工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西太湖校区建设对学校当前和长远发展都十分重要,后续建设任务还很重。他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要认真总结已竣工项目建设经验,保质保量加快后续建设项目的推进;要加强建设领域新情况、新问题的调研,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精心设计建设布局,以更好地满足常大师生对美好学习生活条件和环境的需求;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提前制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预案,继续发扬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确保西太湖校区整体建设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