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11

121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在西太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乔元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乔元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多个方面进行领学。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要求,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质量完成建设中的10号和11号宿舍楼、图文中心楼、基础实验楼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