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视频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381

114日全天,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基建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领导领学、专家导学、实务帮学、案例教学四部分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性强,针对性足。省教育厅长葛道凯领学的《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系统总结了我省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阐述了我省高等教育未来的重要任务。专家导学、实务帮学部分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支部书记讲授党课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的思路和方法。案例教学中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抗“疫”先锋则对我们做好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有更好的启发。

此次培训虽时间紧凑,但内容充实、干货满满,给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指导,为今后做好党支部工作、开展高质量党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