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举行“抓落实、促基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73

115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举行“抓落实、促基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乔元明主持。

乔元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经支委成员精选的关于“抓落实”方面的文章和事例,并结合基建工作谈了体会和相关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看齐抓落实,深刻认识和把握抓落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实践品格,深刻认识和把握抓落实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必然要求;要鼓足干劲抓落实,用理想信念激发动力,拉高标杆激扬斗志;要“强身健体”抓落实,练好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本领;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率先垂范,经常深入施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创新机制和方式方法抓落实,建立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科学分解责任,建立健全清单管理,及时办结机制;要严明纪律抓落实,坚持从政治纪律严起,坚持严肃问责追责,坚持廉洁从政。

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并谈了体会,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认识到抓落实在基建工作中的重要性,要在遵循基本建设程序的前提下统筹规划基建工作,围绕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找出影响项目进展关键点,早谋划、想办法、多沟通,紧紧围绕“保质量、保投资、保进度、保廉政、保安全”指导思想,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各建设项目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