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立面调整及幕墙设计变更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45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常州大学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立面调整及幕墙设计变更项目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建筑立面、幕墙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学校决定调整外立面及幕墙设计并在主楼上增加常州大学校名,根据合同6.1.2条“发包人变更委托设计项目,以致造成设计人设计有重大返工时,双方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协议”。

拟釆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5.74万元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之(三)款,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求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本项目为外立面及幕墙变更设计工程,且拟承包方为原设计单位,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则,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安吉路18

三、 公示期限

2021 826日至202191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 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常州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地址: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         

联系电话: 0519-88519031           

六、附件: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