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缪永梅 张宝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37

1115日下午,副校长徐树法来到西太湖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基建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树法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图文信息中心楼、专业实验楼等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施工质量、安全文明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了现场指导。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徐树法听取了关于西太湖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尤其是年底工程建设重点事项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树法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基本建设工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施工监管,领导干部要始终冲在第一线,抓实抓细施工的每一个环节;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按照管理制度和程序规范要求开展工作;要针对疫情防控、寒冷天气等不利因素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协调推进学校各项基本建设任务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