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调研西太湖校区建设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09

86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一行来到我校西太湖校区,实地调研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办校办、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常州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正春对我校西太湖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克服困难,抢抓工期,提高质量,保证安全,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不断优化办学条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群对陈正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常州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太湖校区项目总体概况、各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远景规划,并指出西太湖校区将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做到高质量校地共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常州市和武进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大学的发展,协调推进西太湖校区后续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