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第一阶段代建工作总结会议

基建处 褚衍松 文 褚衍松 /通讯员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03

928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第一阶段代建工作总结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树法、晋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戚科骏,基建处和晋陵集团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晋陵集团常州大学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一阶段代建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一阶段项目完成情况及代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还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戚科骏代表晋陵集团对常州大学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晋陵集团高度重视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建设代建工作,在后续工程建设工作中,一定不负重托,提前做好规划预案,加大现场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为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建设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徐树法对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代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在西太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和代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一阶段工程如期顺利竣工。他强调,要科学总结一阶段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保预算、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廉政,按照程序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稳步推进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