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调研西太湖校区学院和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文/西太湖校区管委会 许燕峰 摄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07

12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深入西太湖校区调研学院工作和校区建设工作,党办校办、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群一行走访调研了商学院、经济学院、史良法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周有光文学院,认真听取了学院在学期末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特色亮点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陈群对各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学院解放思想,突出亮点,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发挥学科优势,扩大学院和学科影响力。

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陈群听取了10号和11号宿舍楼、图文信息中心楼、基础实验楼等项目施工进展、推进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陈群对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太湖校区建设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建设任务还很繁重。他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保预算、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廉政”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要加强建设领域新情况、新问题调研,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精心设计优化功能,更好地满足师生对美好学习生活条件和环境的需求;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特别是疫情防控、扬尘管控、建材供应等影响,提前制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预案,继续发扬勇于奉献、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