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褚衍松 文/摄 乔元明/审核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501

128日上午,副校长徐树法深入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基建处和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树法深入建设工地,实地调研了10号宿舍楼、11号宿舍楼、图文信息中心和基础实验楼等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给予现场指导。在基建处会议室,徐树法听取了在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建设重点和寒假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徐树法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他指出,各参建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把材料关,保障建设用材质量,强化施工监管,确保过程质量,精益求精地做好每道环节;要确保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开展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并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工程合同和工程量完成情况,保障工程进度款的按时支付;要针对疫情等影响,科学制定预案,有序推进西太湖校区工程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