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33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基建党支部于2021318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基建党支部联系人缪国斌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坚持把问题摆进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活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讨论了支部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一名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进行反馈。全体党员在民主评议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廉政建设的洗礼,达到了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学校赋予我们基础建设工作特别是建设西太湖新校区的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全体党员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奋力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积极主动为师生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做师生满意的高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