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褚衍松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61

看今朝辉煌,忆峥嵘岁月。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及时收看这一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10道彩烟,辉映长空。一百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在视频前面的支部党员,看着心情澎湃,为祖国的强大而深感振奋。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了伟大建党精神,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方面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书记乔元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为学校发展、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