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文正楼、文彰楼等楼宇外墙翻新设计工程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69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常州大学

项目名称: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文正楼、文彰楼等楼宇外墙翻新设计工程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文正楼、文彰楼等楼宇外墙常年暴露在外,外墙多处裂缝,墙面渗水,学校决定对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文正楼、文彰楼等楼宇外墙进行翻新。

拟釆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9.9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釆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之(三)款,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求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本项目为外墙改造设计工程,涉及对原有建筑相关设计标准的影响,且拟承包方为原设计单位,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则,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京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00

三、 公示期限

2021 82日至20218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 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常州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地址: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         

联系电话: 0519-88519031           

六、附件: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