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477

84日上午,基建处在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代建公司、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常州市住建局《关于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各项目工地具体情况,形成以下统一意见:1、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落实相关防疫政策。2、要求施工单位严格管理进入现场的人员,对其进行测温、行程检查、信息登记、健康码检查。3、要求监理日报内增加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定期检查工人宿舍区、工地办公区和工人食堂等区域消杀台账。4、要求将每日门卫信息登记册发至微信工作群内。5、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密切观察,需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6、请施工单位及时留存现场疫情防控照片。7、现场相关防疫设备需定期检查,并保证正常使用。8、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基建处处长乔元明最后讲话,他希望各参建方把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至政治高度来处理,高度重视并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防护措施;要求参建各方统一思想,加强疫情期间施工管理,统筹协调,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西太湖校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