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07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爱国主义情怀,616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金坛区华罗庚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华罗庚纪念馆,支部党员深刻了解到中国现代数学之父、杰出的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中国现代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华罗庚先生一生报国的成就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新中国刚成立,国家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华罗庚给留美中国学生致公开信,动员大家回国投身祖国建设,同时毅然放弃国外优厚待遇、返回祖国怀抱。华罗庚先生一生培育了大批数学英才,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

华罗庚先生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拼搏奋斗和鞠躬尽瘁,对祖国的赤忱忠心和爱国主义情怀,感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也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勇挑重担,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