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太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情况的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895

西太湖校区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校发展的支撑保障,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舒适的环境,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12#、13#公寓)项目已完成各项前期手续,现场施工已陆续展开。

由于12#、13#学生公寓建设地点临近现有宿舍,特别是11#公寓楼,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难免会有噪音、扬尘等对师生学习生活造成影响,为此,西太湖校区建设现场工作指挥部已经要求参建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采取抑尘降噪措施,并尽量减少夜间施工等举措,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周边的影响。若对施工过程有意见或建议可联系基建处电子邮箱jjc@cczu.edu.cn,电话88519032,基建处综合科张老师。

衷心感谢各学院、各位同学、老师对此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项目简介

 

                                                常州大学基建处

                                                                2023428


项目简介:

常州大学12#、13#学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51699.98m2,建筑层数5/6/8层,地下1层,宿舍978间,总床位数3882个,计划20234月开工建设,2024年8月底竣工交付,工期495日历天,项目总投资2747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