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校调研

基建处 张艺霖/文 张宝/摄 审核/史海峰 通讯员/缪永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邵进一行莅临我校,实地调研了我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校长陈海群、副校长彭明国出席调研活动,党办校办、发规处、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西太湖校区12、13号学生公寓项目建设现场,之后,双方在立言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陈海群代表学校对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迎难而上,努力把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成高质量工程,确保项目安全、如期交付使用。随后,彭明国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校学生宿舍重点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必要性和项目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校的发展现状、学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学生宿舍不仅是学生日常生活的场所,更是省政府关注的“民生实事工程”,希望学校克服各种困难保障项目建设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也加深了学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学校将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确保新建学生宿舍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工,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